【花怜】向全世界吹爆我的新班主任!!!(6)

(1)(2)(3)(4)(5)

注意:这章单纯过渡没啥意思

花怜戏份不多没脸打tag...

脑洞师生paro,论坛体

不想写一些复杂的剧情,只想简简单单的看花怜谈恋爱。ooc算我,有bug请当没看见

设定怜怜和三毒瘤(其实没什么戏份)是老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344L 看见我请提醒我去批作业

不是,厉害了,没想到他俩还能有一腿吗


345L

我屮艸芔茻!灵灵灵灵灵文老师!您是怎么过来的!!!


346L

啥啥啥上面的是南宫老师?(震惊且怂.jpq)搞搞搞什么!

347L 浪里个浪

哈?灵文老师怎么可能在?她每天忙到两眼...

【论坛】向全世界吹爆我的新班主任!!!(5)

(1)(2)(3)(4)

脑洞师生paro,论坛体

不想写一些复杂的剧情,只想简简单单的看花怜谈恋爱。ooc算我,有bug请当没看见

设定怜怜和三毒瘤(其实没什么戏份)是老师

(不知道为什么想写高三,我明明还没上高中(←喂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74L 破烂仙

那个,我觉得,花城他应该只是把谢怜当哥哥看,没有什么喜欢不喜欢的吧


275L 在线直播一口气吃五十碗饭

我看不是


276L

如果这都不算爱?⊙(・◇・)?


277L

虽然不知道谢老师怎么想,反正我觉得花哥是喜欢他的...


【论坛】向全世界吹爆我的新班主任!!!(4)

(1)(2)(3)

脑洞师生paro,论坛体

不想写一些复杂的剧情,只想简简单单的看花怜谈恋爱。ooc算我,有bug请当没看见

设定怜怜和三毒瘤(其实没什么戏份)是老师

(不知道为什么想写高三,我明明还没上高中(←喂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21L 所向披靡

不过,你的胆子是真的很大啊


222L 在线直播一口气吃五十碗饭

附议


223L 帅气的我不用学习

牺牲我一个,造福一论坛的迷妹,我觉得可以

说不定以后他俩成了(?)我还是一个花怜的贡献者乃(挺起了tan90°的胸.jpq)


224L...

【论坛】向全世界吹爆我的新班主任!!!(3)

(1)(2)

脑洞师生paro,论坛体

不想写一些复杂的剧情,只想简简单单的看花怜谈恋爱。ooc算我,有bug请当没看见

设定怜怜和三毒瘤(其实没什么戏份)是老师

(不知道为什么想写高三,我明明还没上高中(←喂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56L 三界之中本王最帅

卧槽你大爷的,爷爷我哪里品味底下???我他妈看你就是个垃圾玩意还敢对着你爷爷说三道四???


157L 所向披靡

呵,废物


158L 三界之中本王最帅

卧槽楼上是哪个孙子敢这么说你爷爷,你当你还是个什么东西!!!


159L

某废物又出来...

我我我,游戏真好玩!不是,我这就去码字

明天双更(还没有写,只是给自己定个目标)

【论坛】向全世界吹爆我的新班主任!!! (2)

(1)

脑洞师生paro,论坛体

不想写一些复杂的剧情,只想简简单单的看花怜谈恋爱。ooc算我,有bug请当没看见

设定怜怜和三毒瘤(其实没什么戏份)是老师

(不知道为什么想写高三,我明明还没上高中(←喂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99L蛇明明这么可爱

那个,我在办公室看见过花哥哥和花哥哥,阿不是看见过花城和谢老师


100L蛇明明这么可爱

就是上周五的时候,我去找花哥哥的时候看见的...


【论坛】向全世界吹爆我的新的班主任!!!(1)

脑洞师生paro,论坛体

向全世界吹爆我的新班主任!!!

不想写一些复杂的剧情,只想简简单单的看花怜谈恋爱。ooc算我,有bug请当没看见

设定怜怜和三毒瘤(其实没什么戏份)是老师

(不知道为什么想写高三,我明明还没上高中(←喂)

本来想在十二号中考之后马上写的,但还是浪了三四天才动笔(x

我是红尘,第一次发文求轻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论坛】向全世界吹爆我的新的班主任!!!


1L 楼主

嗷嗷嗷啊我不要冷静,我一定要向全世界吹爆我的新的班主任!!!


2L无处不在的西瓜

恩?楼主缓口气


3L沉迷学...

无脑小段子

一个无脑校园小段子,比你想象的要短:


某天快放学时,贺玄面无表情,向路过的师青玄伸出了手


师青玄一脸了然,笑嘻嘻走过来——


把头搁到贺玄手上


贺玄:(不我不是这个意思)

(软软的手感真好...... )

(差点忘了正事)

“我刚才借你的笔呢。”


师青玄:“啊?”


......


“贺兄你人这么好,相信你不会介意我弄丢你一支笔的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真实经历,老贺是我本人(。

不过我一定要说,找我借笔的同学真的敲可爱,她的脸软软的,肉肉的,暖呼呼的....

明天是二模第二天,离中考还有十几天,我实话说我想码文,一个花怜的师生paro......

醒醒你明天还要考试,请控制住你即己!

按天官的时间线,中秋之后解白话真仙、锦衣仙,去铜炉山的路上就是几十天(虽然只有一句话),然后打boss,离上元应该不远了。我奶一口上元重逢,时隔八百年的惊鸿一瞥!

1 / 2

© 红尘_我的命是周六给的 | Powered by LOFTER